Keria:G2下路不好打;没有MSI冠军这次非常想夺冠
体育资讯6月27日讯 2026MSI入围赛媒体日,T1辅助Keria选手接受韩媒国民日报专访,具体内容如下:
Q:距离MSI开赛只剩下一天了,参加MSI的感想如何呢?你现在的状态如何呢?
Keria:明天就是MSI揭幕战了,我非常激动和期待。因为是在韩国打比赛,现在状态还不错。
Q:就像你所说的一样,你们时隔四年在韩国参加MSI,久违地在韩国参加MSI,有什么不同之处呢?
Keria:四年前我第一次参加MSI,因为在韩国举办,反而压力更大了,我抱着一定要赢的心态,并不游刃有余。这四年期间,我变得更加游刃有余了,也对实力产生了自信,我认为这次我能打得更好。
Q:MSI之路结束并没有多久,你和Faker选手还参加了亚运会集训,训练时间并不充分,对于本次比赛的版本分析、英雄优先级变动,你们做好充足的准备了吗?
Keria:我们训练未满一周的时间,稍微有些担心,但我们队的优点是很擅长灵活多变地适应变化,随着入围赛的进行,我们会整理得更好。
Q:很好奇你们准备MSI时打了多少训练赛?看版本更新公告和实际打训练赛,你们觉得会有什么变化呢?
Keria:我们打了五天训练赛,MSI之路之后更新了两次版本,下路也有所变化,此前觉得无法选用的英雄现在也变得有可能登场。本次MSI应该会有很多英雄登场。
Q:本次MSI有很多下路强势的队伍,你最期待和哪支队伍交手呢?
Keria:我个人觉得G2下路打得很好,G2下路应该不好打。
Q:你们在MSI和G2多次交手,为什么觉得G2下路很特别呢?
Keria:我认为每个赛区都有其特有的打法风格、走位和习惯,欧洲辅助是我喜欢的风格,很自然而然地打比赛,而且有很多创意性的打法。我觉得欧洲辅助们打得很好,而且我从以前开始就觉得Hans Sma操作很好、对线强,他们的配合很好。
Q:你们现在的状态如何呢?你个人和队伍整体的状态,应该没达到100%吧?
Keria:我们努力提升了状态,入围赛是韩国时间12点,现在也是上午,也有可能是下午5点打比赛,会有所起伏,接下来的状态管理很重要。
Q:最近你参加了亚运会集训,一起沟通和打了游戏之后,感受如何呢?
Keria:MSI之路之后,接下来就是MSI,所以没有打游戏,只是一起进行了沟通,和监督、教练、协会相关人员一起聊了国家队、亚运会。又像以前一样,一起讨论亚运会,我感触颇深,我也很期待亚运会。
Q:MSI全程采用BO5赛制,非常特殊,你怎么看这样的赛制呢?
Keria:我认为国际大赛打BO5很好,因为BO5的看点更多,更是实力之争,虽然BO3也是拼实力,但BO5是更明确的实力之争,我觉得在国际大赛打BO5更有趣。
Q:本次MSI的决心如何呢?
Keria:因为我没有MSI冠军,这次非常想夺冠。去年的感受是,MSI结束后就是EWC和LCK常规赛,MSI成绩会有很大的后续影响。所以我认为MSI是第一步,我会努力打好的。去年一直在海外,打完MSI马上第二天就是EWC,所以没有恢复的时间。
相关直播
比赛中
日女乙
FC高槻女足
1
:
0
大和西芙德女足
比赛中
日女甲
伊贺FC女足
0
:
0
维亚马特拉斯宫崎女足
比赛中
澳塔超
南霍巴特
6
:
1
格莱诺基骑士
比赛中
澳威北超
埃奇沃斯伊格斯
3
:
2
亚登斯顿
比赛中
韩K4联
平泽市民
0
:
0
中浪野马









